房屋仲介-新莊房屋的行情參考-公寓

公寓:公寓2樓3樓

從27萬到40萬每坪都有。
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差距呢。往往房子長方型沒有對外窗,而且又是木板隔間,房屋的屋齡比較老。買的客戶要花大錢自已整理。這樣價錢就會落在低一點。
公寓2樓3樓若是正方型而且又有對外窗,房子有整理過。買方進去無需花大錢再整理。這樣的房價就會比較高一點約落在32~40萬左右。
公寓4樓5樓(沒有加蓋)
沒有加蓋的4-5樓每坪約略在28到35萬左右。
價錢低的,約略是長方型、木板隔間,房子老舊沒整理的。而且是大坪數,總價高單坪價低的道理。
價錢高的,約略是正方型,磚牆隔間,房子中間所有權人有整理過。小坪數總價低單坪價高得道理。

公寓4樓5樓有加蓋頂樓:

往往加蓋的部份是違規使用。不是權狀內的建物。屋主花的錢也使用了好多年了。不能再以當時的成本花多少來計。往往我都是以嫁妝的方式說明。因為這是沒有權狀的。而且現在的資訊透明。稍微不小心。樓下的住戶舉報,就有被拆的風險。所以若是以總權狀坪加個1萬左右價值。

公寓壹樓:

壹的部份可分為可以停車和不可以停車的不同。
可以停車的約在45萬到70萬左右
不可以停車的約在35萬到50萬左右
若是可以做生意的壹樓可以當店面的當然就60萬以上加分,因為進出方便又可以當店面和辦公室使用這樣就能估高一點。

公寓壹樓(有地下室):

往例舊的公寓地下室是沒有權狀的。我們也以嫁妝的方式來處理。每坪頂多加1-2萬元(當倉庫來使用)因人需求而且價值。
2018年7月14日歐金政整理